標題: One

封面故事:

-ANGLE-

6月7日

讓大家看看我們是一體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我期待6/7的DREAM CONCERT !
哈哈哈----。真想去現場!可惡!為什麼我不是韓國人!
十三隻會不會集合呀?
別給我出什麼SJ-H團!我不要呀!
雖然有我親愛的,但,還是喜歡十三隻的表演!

公主的CY標題,封面也更改!

你們二隻,以為住在一起,就一起改吼!

二位大哥哥,你們明明就很想在中國的小朋友們,快說出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teuk 的頭像
    miteuk

    「你.是我的影子,我.要保護著你」

    mite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